基隆市政府結合五十四項市政服務及民生重要單位,開發出「基隆市政服務APP」,目前正在進行最後測試階段,可望在這個月底上架,市民在下載APP後,只要輕輕點一下,包括市政新聞、活動公告、交通狀況及民生水電訊息等,統統可以查詢,並可連結一九九九市民熱線查詢目前進度,相當方便。

市府研考處長黃駿逸表示,完成後的「基隆市政服務APP」操作簡便,每一項服務都有圖示引導,關於市府的服務,在按下「圖示」之後,就會有使用說明,讓民眾知道如何操作。例如按下「市政信箱」就會有文字說明如何留言,如何發送;按下直撥一九九九圖示,就可接通一九九九客服人員,還可查詢相關單位處理的進度,相當方便。

黃駿逸處長指出,「基隆市政服務APP」目進正在進行最後測試階段,預計在十月底上架。初期共結合了五十四項市政服務,除了原有「基隆市全球資詢網」的服務外,還有即時交通、基隆地圖;此外還可查詢電力、自來水等民生訊息。未來,也將視市民的需求及使用情況增加新的功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hflli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